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4:14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4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淮北市墨海画院副院长杨俊玮于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开展美育大讲堂活动。


杨俊玮出生于“书画之乡”安徽萧县,真草隶篆都颇有建树。讲座中他向同学们讲解了楷书的字体结构特点和书写时的运笔要点,强调练习书法能够帮助英语师范生打牢文字功底、提升美学素养、提高精神定力,并在现场挥毫展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围绕在杨俊玮身边欣赏学习,不时发出赞叹声。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提升了美育在教育体系中地位和作用,激发了学生师范技能练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审美素养,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