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寒假归来话成长”实践汇报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4: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寒假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汇报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分团委书记赵婷婷、专职辅导员余阳担任汇报会评委。

同学们总结了自己在寒假实践的所见、所闻、所感,将寒假期间感受到的亲情,增长的知识,参与的劳动,回访母校的经历绘声绘色地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讲述了外院学子如何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寒假生活,如何抵御疫情并迈向全面开放的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践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以后将更加积极地服务社会。

赵婷婷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鼓励同学们通过寒假实践进一步提升对自己、对专业、对学习对社会的思考,并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再接再厉,展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写: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