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第九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0:53 | 点击数:

初冬时节,叠翠流金。为丰富和活跃女大学生的文体生活,11月27日上午,由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体育学院分团委协办的第九届女子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出席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喜庆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趣味性十足,吸引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女大学生参加比赛。张亚锋致开幕辞,他希望运动员们在运动中注重安全,倡导友谊,通过运动锻炼自己的意志,领悟人生奋斗的意义,在未来保持奋斗的精神,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微凉的天气阻拦不住学子的热情,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到此次各项比赛当中。四人五足三人手脚并用齐心协力用整齐划一的步伐跑向终点;指压板跳绳在忍受脚掌的刺激感中既考验选手的跳绳水平也展现出了宿院学子面对困难时的忍受能力;双龙戏珠更是表现出了女生对身体协调性的把握,同时在比赛中增进了女同学之间的感情。除此以外还有车轮滚滚、跳大绳、噼里啪啦、快乐呼啦圈,超级串串等丰富且有趣的项目令参与者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团队的重要性和永争第一的竞技精神,她们时而满载笑容,时而一丝不苟,目不转睛,这就是运动所带来的魅力。

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为增强女大学生身体素质,全面贯彻《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同时培养宿州学院学子对体育运动行为习惯,发掘运动的乐趣。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参赛女大学生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增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让体育精神在女大学生中,在宿州学院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

(撰写: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