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10 | 点击数: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挥扬青春,‘羽’飞梦想”,包括单打、双打、混双等多种比赛方式,通过选拔的同学将晋级宿州学院“学海杯”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展现出外院学子突出的羽毛球水平,运动员动作敏捷,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展现了外国语院学子昂扬之姿,体现了学院学习与身体素质并重的教育理念,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保有良好的学习状态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强身健体的运动氛围,展现了宿州学院学子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决心。

(撰写: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