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54 |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热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B114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中国诗词、中华传统美德、中国传统服饰、中国传统美食、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文化自信以及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表示,身为大学生应自觉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并努力发展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出一份力。

(撰写:顾欣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