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迎国庆彩绘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6:09 |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9月28日中午第七届迎国庆彩绘比赛在逸夫楼前广场拉开帷幕,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采取线上预赛和线下决赛模式,来自全校的28支团队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在一件件T恤上描绘出生动而富有活力的一幅幅精美作品,为祖国母亲献上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国庆礼物,由衷表达出学生们对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和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深情的祝福。

作为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校级品牌活动,彩绘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他们的艺术审美能力,激发了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宿州学院学子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是学院以活动为育人载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

(撰稿:刘鑫宇、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