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益智棋类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14 | 点击数:

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年“激情博弈,‘棋’乐融融”益智棋类比赛在逸夫教学楼火热进行。

本次比赛项目有两种:象棋和五子棋,均有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并采用淘汰赛形式,对战双方由抽签决定。比赛中选手着眼于棋局,思索下一步怎么走,对弈场面十分精彩。最后的决赛,晋级的选手们眉头紧皱,博弈更加激烈,场面胶着着进入白热化阶段。

此次活动为当代大学生单调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丰富了许多,也为棋类活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积极发展自我、充分展示才艺和思维能力的机会。通过此次比赛,棋类活动爱好者可以加强和其他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使同学们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棋艺,共同进步。

(撰写:周宇宏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