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09:24 | 点击数:

11月21日宿州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1/4决赛在校报告厅举办。本场比赛的辩题为“当代青年的奋斗价值更应该体现在过程还是结果”。正方管理学院所持观点为“当代青年的奋斗价值应该体现在过程”;反方外国语学院所持观点为“当代青年的奋斗价值应该体现在结果”。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这两只实力强劲的队伍在向所有评委与观众进行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比赛。正反两方充满理性色彩的开篇立论,为各自的观点打下了坚实基础。正反两方辩论激烈,正方管理学院攻防兼备,据理力争,展现了自己的气势;而反方外国语学院也是不甘示弱,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语言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其中更有当今实事,如苏炳添参加奥运会成为国人骄傲,张伟丽铿锵玫瑰为国而战······当代青年的奋斗被双方更直观地体现在了观众面前,这对我们也是一种激励,一种启发。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结束后,双方进入四辩的总结陈词,观众席的观众也不禁为这迸发出的智慧火花而响起阵阵掌声。在双方辩论负责人的共同监督下,各位评委为本次比赛的队伍打出了自己的分数。

本次辩论赛在提高同学们思辨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精神面貌。

(撰稿:唐雪莹、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