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第八届女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09:13 | 点击数:

2021年11月2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宿州学院第八届女生趣味运动会在三食堂前的篮球场举办。本次运动会所有项目裁判工作由体育学院支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负责运动员检录和器材管理,宿州学院在校女性大学生部分参与。旭日初升,各个二级学院代表队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候比赛。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副主任王士权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分别致开幕词预祝运动会顺利举办,裁判长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王士权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十个项目,分别是:超级跳跳球、车轮滚滚、双龙戏珠、快乐呼啦圈、指压板跳绳、噼里啪啦、超级串串、跳大绳,指压板向前冲和踢毽子。工作人员和裁判分工明确,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响遍了整个篮球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同学们竞争虽是激烈万分,却处处体现着友好和团结。

本次运动会属于我校阳光健康体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既彰显了新时期女性大学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增进了同学们的沟通,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在校园里营造出了一种健康、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体现出了当代女大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撰稿:周宇宏、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