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学海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4:35 |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第三届学海杯羽毛球比赛在新体育馆四楼羽毛球馆举行,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男女混双等。比赛顺序采用抽签法排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采用淘汰制,除发球,接球,记分规则外,其余规则皆按国际惯例,由当值裁判具体操作,学生会干事维持现场秩序;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积极配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实力与水平。

本次羽毛球比赛,响应了学校的号召,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以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为宗旨,来激励学生们强身健体,培养其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弘扬中国体育精神,同时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运动的舞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上进心。

(撰稿:张悦、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