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校园达人秀”选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3:09 |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中心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外国语学院达人秀院内选拔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信发展”的能力,充分展示学生的个人才艺和风采,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

青年发展中心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调试相关设备和准备需要的材料。比赛开始,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规则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台下观众也聚精会神的聆听,每首歌曲结束后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观众有序离场,负责人及评委在赛后为选手们打分。最终曾灿和蒋雨欣同学成功晋级,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与校赛,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选拔赛通过搭建彰显青春个性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学子风采,也为努力打造文明和谐、氛围浓厚的宿州学院校园文化作出了贡献。

(撰稿:赵婷婷、汪锡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