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班级拔河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2:51 | 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露天广场举行了第四届班级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20级与21级共9个班级参与。

赛前各班级负责人抽签决定各班比赛顺序与分组,裁判宣布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全力以赴、团结一心,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初赛、复活赛、决赛三轮比拼,最终20级英语3班获得一等奖、20英语2班与21英语三班获得二等奖、20英语4班、20英语1班、21英语2班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参与奖。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锻炼的乐趣,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也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同学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撰稿:赵婷婷、张悦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