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挺进第十七届“学海杯”篮球赛八强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0:59 | 点击数: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随着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篮球联赛的顺利开始,精彩的比赛接连不断,外国语学院男篮也获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首次挺进前八强。2021年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体育馆迎来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最后一场对决。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方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赛队员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逐渐进入角逐的状态。场上队员们挥洒热血,场下观众们扬声呐喊,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虽然,外国语学院刚开始的比分有些落后,但他们没有气馁,而是鼓足干劲一次又一次的抢夺篮球,投篮。尤其是楚文康、石波等同学,他们一个人带球,躲过对方球员的阻拦,为外国语学院赢得一分又一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期间有几次失误,但最终完美实现了翻盘。最终,我院以30:2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握手礼”,完美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此次“学海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多少天的辛苦训练,多少次的艰苦磨合,只为这一天的炫彩夺目。

(撰写:赵婷婷、贾茹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