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4:26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宿州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海杯”篮球赛。外国语学院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学海杯”初赛在篮球场上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生物工程学院队,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对对阵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队。

男子篮球赛首先拉开序幕。身着白色队服的外院队员对生工队发起猛攻,他们利用弹跳力抢到了对手的篮板,多次得分,前期外国语学院处于领先地位。生工队经过中场休息后的适应,进行战术调整。比赛接近尾声时两队比分持平,生工队在最后关键几秒投篮成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是女子篮球比赛现场,外院队首先跳球,双方展开激烈的运球、过人等动作后,最终我院以一分之差惜败资土院。双方比赛结束,握手以示友好,并合影留恋。此次开幕赛未能获得胜利,但外国语学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称赞。开幕赛就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的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而又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这个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出了他们的风格,发扬了体育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可以继续展现自己的实力与风采。

(撰写:赵婷婷、施会敏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