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36 | 点击数: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也为具有手工艺制作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20日-3月25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举办了“变废为宝”创意大赛。此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3月20日,28名参赛选手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处领取了活动材料,并结合自己所带的材料进行了长达数天的创作。3月25日,各参赛选手纷纷将完成的作品上交给工作人员,参赛作品种类多样,有废弃纸盒制作的简易抽屉,塑料瓶制作的笔筒,还有纸片折叠的花朵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5日晚迅速组织了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评比。评委们从作品的实用性,节约性,创新性,艺术性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选出了多个优秀作品。其中,代欢迎同学荣获一等奖;梁悦,李荣荣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雪,戎宇,汪思思同学荣获三等奖。他们用神奇的手法与奇妙的构思让这些废弃品重新焕发出光彩,展现出新的意义。

“变废为宝”创意大赛的举办,不仅活跃了外国语学院的环保气氛,宣传了环保知识,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闪亮大学生的智慧和灵性,放飞大学生的激情和灵感。

(撰稿:刘新锋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