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体拔河友谊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20:31 | 点击数:

冬季来临,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的交流,12月1至2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的广场举办了班级友谊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十二个班级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六组参赛队伍,两组一一对决,胜利的队伍可晋级至决赛。为了确保比赛公平,每组参赛队伍均为三十人,由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开始,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观众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场面的气氛异常热烈。随着裁判员吹哨,两方队员场地交换,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涨红了脸,全力以赴,整场比赛达到了高潮。决赛中,各队势均力敌,集体拧成一股绳,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经过不懈拼搏,最终2020级专升本英语2班获得了冠军,20专升本1班和19英语1班获得亚军称号,19英语2班,19英语4班和20专升本3班获得季军称号,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班级间的友谊,更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坚强的意志品质。

(撰稿:王梦圆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