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年11月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7:02 | 点击数:

11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11月工作例会。学生会三位轮值主席,团总支全体委员和学生会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轮值主席张颖波主持。

会议上,轮值主席就前一个月各中心负责的事务作了总结,分析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接着对目前各中心负责事务的进展提出询问,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进度,并就进展情况提出自己的想法,各中心之间展开交流,促进了事务的发展。最后,对接下来一个月各中心负责事务的重点作了简单介绍。各中心经过协商交流,对事务进行了合理分配,完善合作分工,同时也明确了自身职责,提高了责任的认识。

此次会议不仅解决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也加强了各中心及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更合理的分工协作,使外国语学院的团学工作得以更加顺利的开展。

(撰稿:王梦圆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