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6:55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熟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生会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综合训练馆举办了以“志集宿院,同心共建”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外国语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初,主持人致开场词,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在欢愉的歌声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过后便是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此次的游戏项目有“一元五角”,双龙戏珠,不能做,抢椅子,谁是卧底,心有灵犀,传呼啦圈游戏以及两人三足。游戏进行时,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到其中,并展示出之间积极的配合能力。每项游戏的获胜者也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同时参与人员也获得了小零食。历时两个小时,活动顺利结束,之后,外国语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院的内部交流,也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出我们作为宿州学院一份子,积极贡献自身力量,绽放光彩,为共同建设美好宿院而做出的努力。

(撰稿:刘新锋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