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宿州学院第七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2:47 | 点击数:

为响应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号召,在宿州学院广大女生群体中营造健康、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11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女子趣味运动会”决赛在学校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王士权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华书记和团总支宋皓书记出席并作指导。

王士权、王华分别致开幕词预祝运动会顺利举办;裁判长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发言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女子趣味运动会包括八个项目:超级跳跳球,超级串串,车轮滚滚,双龙戏珠,指压板跳绳,噼里啪啦,快乐呼啦圈,跳大绳。运动会中,各项目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面对挑战,在裁判员发出号令后,不断释放自身实力,突破自我。在团体项目中,各参赛选手与队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历时三个多小时,比赛顺利结束,各院代表队有序离场。之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体育学院裁判拍照留念。

此次女子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彰显新时期女性大学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更体现出宿州学院女性大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更多的女性大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愉悦心情、增进沟通和友谊。

(撰稿:刘新锋、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