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度团学拓展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2:24 | 点击数:

外院2020届学生会成立伊始,为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10月18日上午,团总支学生会在宿州市三角洲生态公园开展了以“漫步汴河两岸,体验宿州文化”为主题的汴河三角洲主题拓展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轮值主席徐颖全程指挥。

活动参与人员在三角洲公园大水滴处准时集合后漫步汴河边,各成员欣赏着其风景并积极清理了公园散落垃圾。在三角洲公园廉政广场处,为使各成员了解廉政教育与文化建设,开展了廉洁自律教育。活动最后,各成员走进汴河博物馆,参观文物,感受历史浓厚氛围,深化对宿州当地历史文化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风采,也使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级班长和团支书更好的了解了宿州当地历史文化,增进了各中心干事们的友谊,促使其更好的为外国语学院同学们服务。

(撰稿:刘新锋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