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女子趣味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8:21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第七届女子趣味运动会选拔赛。外国语学院众多选手参加八个项目的比赛,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前来观看指导。

作为学院的品牌项目,女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响应了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的号召,各班选手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超级跳跳球、超级串串等项目,展现了运动员们的平衡能力。而跳大绳、无敌风火轮等项目则要求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此次运动会项目较以往有了更大的创新与改进,将趣味与健身相结合,让同学们放下手机,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

比赛当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各个班级的鼓舞欢呼让比赛场面更加热烈,极大的激发和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与激情。

健康的身体才是努力奋斗的本钱,此次女子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们运动的激情,也让她们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再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积极锻炼,健康生活,认真学习。

(撰稿:李庆童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