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19:06 | 点击数:

2019年即将结束,为了增进班级凝聚力以更加团结的氛围迎接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于12月26至27日中午在逸夫楼前广场举办了第一届班级友谊拔河比赛。比赛吸引了16个班级代表队的三百多位学生参加,广场上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现场工作人员将参赛队伍分为八组,缩小了各队的力量差距。一次次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伴随着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赛场上的队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通过两个中午的角逐,最终2019级英语2班成为第一届外国语学院拔河比赛的冠军,19英语3班和19商务英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称号。虽然比赛是短暂的,但参赛的选手们从比赛中获得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也将会在今后的班级生活中得以体现。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