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院选手参加第十四届辩论赛初战告捷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20:03 |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宿州学院第十四届辩论赛在B301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19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在音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两对之间展开。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网络红包让过年更有年味还是更没年味”的问题展开辩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战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以外国语学院赢得胜利告终。

通过此次辩论赛我们学会如何积极思考,和队友配合,和敌对方思维摩擦;学会如何培养团队配合能力,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也让我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同时也丰富大学生活,体现大学朝气蓬勃的活力。

(撰稿:戎宇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