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才艺秀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0日 12:58 | 点击数:

为充实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充分展示外院同学的才艺和风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11月9日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才艺秀大赛,本次比赛由文艺部部长及外联部部长参与评分。

本次活动共有八组选手参赛,参赛作品有歌曲《说好不哭》、《光》、《白羊》、《我的梦+dream it possible》、《云烟成雨》、《当你》、《我唱情歌给你听》和街舞串烧。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身。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用动听的歌声和炫酷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最终,韩美金同学凭借九十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尹思源、章蓉、陆艺晴、姚曼、李玉获得二等奖,王子嫣、蒲瑞、危鑫煜、孙锐、闽晶晶、刘艳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更好的展现了外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外院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撰稿:陈冉、李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