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彩绘迎国庆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22:29 |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华诞。为庆祝祖国70周岁,9月26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大厅举办迎国庆彩绘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指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庆老师,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各学院的23个团队。

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拿起事先准备好的颜料和画笔在T恤上进行装饰点缀,他们用手中的彩笔在白色T恤上描绘出自己心中美丽的祖国,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件件精美的手绘T恤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最后,大家与自己亲手绘制的T恤合影,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此次彩绘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加深了对祖国的情感,同时也锻炼了大家动手进行创作的能力。

(撰稿:郑子怡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