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英语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6日 22:14 | 点击数:

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能力的新平台,5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英语月系列活动在外院会议室成功举办;英语月系列活动一直以来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品牌活动,成功举办了八届,受到了广大学生青年的喜爱。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初选后的69名优秀选手参加,主持人姜建磊介绍比赛细则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美的呈现的校级比赛应有的优良传统。今天的比赛每组同学都表现的非常棒,对每个参赛选手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欢乐的时光总是有限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以最高的成绩夺得该届比赛的冠军。随后获奖选手由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

通过学校的鼓励和引导,通过学院的大力支持,也通过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本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趣味活动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宿院学子对语言和文化的热爱,以及学习英语的热情,也表现出外国语学院英语月的重要意义,希望英语月活动可以继续精彩下去。

(撰稿:姜建磊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