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选手参加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20:36 | 点击数:

5月9日至10日,为时两天的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已圆满闭幕。在这两天里,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参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比赛氛围,共同书写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

9日上午运动会开幕仪式顺利进行,开幕仪式第一项就是运动员进场游行方阵。伴随着主持人的入场介绍词各个学院逐个有序进场,运动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各个学院的方阵以自己学院的特色为基础用有创意的表演向主席台和观众展示着青春的张扬,普一开始就显示出了了宿州学院高涨的青年热情。所有方阵进场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学校领导讲话激励运动员比赛激情。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也分别上台宣誓。开幕式最后以青老年两方代表的文艺表演拉下帷幕。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即刻开始。田赛和径赛同时进行。在跑道上的运动员各个健步如飞,尤其在短跑比赛上运动健儿们都似脱缰的野马般飞快跑过,终点线边的观众们比运动员好似更紧张成绩,“加油”的呼声此起彼伏。而当手握标枪、铅球的运动员们投掷出手中的器材时,它们在空中划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

外国语学院为了更好的服务本院运动员们,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也合理安排了各个时段值班人员,为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提供帮助。而本次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们获得的成绩比之去年也有一定的进步,展示出了我们外国语学院巾帼不让须眉,敢于拼搏的风采。

这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运动天赋、拼搏精神、培养了集体意识、体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我们应该为运动员们拼搏努力的精神鼓掌,也应该为组织这场运动会的策划负责人和背后默默为运动员服务的人们鼓掌。

(撰稿:鲁紫莹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