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英文打字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21:23 | 点击数:

4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舞我青春,展我风采”为主题的中英文打字比赛,我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负责人员们先为参赛选手说明比赛的得分标准以及注意事项,此次比赛时间共半小时,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为打字速率的快慢以及准确率;比赛前会让参赛选手们先熟悉键盘,进行1分钟的试打,有问题可举手提出;比赛时,教室内充满着紧张的氛围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参赛选手们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中飞快的跳动着,目光紧盯着屏幕,非常认真、仔细的完成试题。

外国语学院举办此次打字比赛,是校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校园文化,关注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打字速度,熟练的进行中英文转换,同时与英语学习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英语专业学生实践技能。

(撰稿:程舒欣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