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全民k歌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9:19 |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艺术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涵养,2019年4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外国语学院首届全民k歌挑战赛”。其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及副部长等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全民k歌挑战赛”秉承公正公开的的原则,让选手使用连接了手机APP“全民k歌”的K歌专用话筒进行演唱并评分。

比赛正式开始前,二十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赛前签到,然后主持人隆重宣布活动开始。选手们依照签到次序演唱,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前面几位小姐姐的歌声温柔甜美,让大家紧张的心慢慢平静下来,慢慢找到进入比赛的最好状态。而后一位小哥哥饱含深情的演唱,将比赛推向高潮,歌声响起,大家都忍不住跟着歌声找寻脑海中的那些难忘回忆,一曲终了,才把大家拉回现实中来。接下来的几位选手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旋律,唱出了外院的风采。伴着选手一首首的令人享受的演唱,评委们也进行着紧张的评分。临近比赛结束,一位小姐姐婉转的歌声吸引了大家,特别的选歌,特别的音色,我们不由自主的被吸引,全身心投入的去听她的歌声,流连忘返。

每位选手都上台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充分展现了我专业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艺术才华。最后,伴着主持人宣读结束词的声音,此次“全民k歌挑战赛”圆满落幕。

(撰稿:李梅雨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