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变废为宝折纸、剪纸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30日 20:25 |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场地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变废为宝折纸、剪纸比赛”活动。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能力,放飞同学们的激情和梦想,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比赛开始之前评委们准备就绪,同学们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自己的作品,计时员手中拿着计时器等待计时,大声说出来“开始”后,同学们立刻紧张准备起来,双手不停地折着。当计时员宣布还有10分钟的时候,同学们又快速地完善作品,到最后时间结束同学们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完成了作品。参赛人员分组介绍自己的作品并向大家展示,在最后第一名由杨敏组获取,第二名由杨晨曦、何丽娜组获取,第三名由黄秋丽、吴秀敏、袁咪咪组获取。本次活动以评委宣布获奖名单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剪纸、折纸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以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使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的感受到雷锋精神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意义,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撰稿:张慧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