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宿州学院第五届女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4日 16:43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宿州学院第五届女生趣味运动会于11月04日上午在篮球场隆重召开。全校各学院近两百名选手参加八个项目的比赛,全体奏唱国歌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品牌项目,女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相应了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的号召,各院选手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指压板”、“超级跳跳球”等新颖项目;这是展现运动员们平衡能力的精彩时刻。“团队跳绳”“定点投篮”“毛毛虫快跑”“袋鼠跳跳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当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各院同学们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运动的女生最美丽!为期一天女生趣味运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让我校女大学生展现良好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舞台,而且让选手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学院学生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与意义。

(撰稿:张慧、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