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22:20 |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外国语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东区报告厅举办了专题文艺晚会。全院师生五百多人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的演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教授致开幕词,王华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2019年,也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此次文艺晚会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的主体作用,体现了大学生自主和创新的精神。她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寄语同学们享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迎接精彩的人生。为凸显外院特色,主持人的双语主持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

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由团总支全体演唱的《少年中国》和钱津宇等人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将一片激昂慷慨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同学们感到中国的强大;小品《面试》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季启元的歌曲《不染》展现出不一样的古风画面,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由体育学院的舞蹈团表演的体育舞蹈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情怀。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翩翩起舞中落下来帷幕,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让他们体验了中国时代的变革和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本次文艺晚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

(撰稿:张慧、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