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院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知识竞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21:23 | 点击数:

为普及评估知识,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17日,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我为评估做贡献”迎评知识竞赛活动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系各年级学生参与踊跃,热情十足。

此次迎评估知识竞赛是为了配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贯彻评建精神、突出内涵建设,号召外国语学院所有师生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了解参与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为评估做贡献,践行“友善 博学 务实 奋进”的校训,为评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竞赛前期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在各年级各班分发有关评估的小册子,要求各班同学熟悉内容,扩大宣传效果。同时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了“我为评估做贡献”学习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和学习评估知识。最终由各年级各班派出4名同学组成小组进行参赛,比赛模式为快速抢答。

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沉着应战,以快速的反应、准确的回答、自信的态度给大家展现了我院学子迎接评估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迎评的良好氛围。此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的大事,关系着每位学生,受益者也是每位学生。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主动了解、学习评估相关知识,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到评建中来;树立了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督促了同学们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在评估期间给专家留下良好印象,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8级英语2班代表队夺得竞赛桂冠,2017级英语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18级英语1班代表队获三等奖。

(撰稿:邹洁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