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22:28 | 点击数:

一拍即出,谁羽争锋!我院于十一月二十七号至二十八号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伸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敏捷的身手,高技巧搏杀,使羽毛球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重要,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致胜法宝。

经过了精彩的角逐,羽毛球比赛一等奖由16级英语1班杨磊摘得桂冠,16级英语1班杜鹃和18英语专升本3班郭晓婷获得二等奖,而比赛的三等奖由18级英语2班,3班的吕慧萍,李慧,祝绍苗获得!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外院学子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这次羽毛球比赛,旨在让外院学子走出寝室,来到球场,以一股青春昂扬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阳光,热情的面貌。

(撰稿:周中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