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第六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2:10 |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晚,在东教学楼B301教室,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宿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的第六场初赛。在辩论赛主持人的主持下,全场安静,随着参赛选手的有序进场,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辩论赛围绕“新时代下人才更应该术业专攻还是全面发展”为主题展开,外国语学院持反方观点“新时代下人才更应该全面发展”。尽管是在初赛阶段,但双方辩手依然侃侃而谈,场下观众也热情澎湃积极参与,掌声不时响起。在自由辩论阶段比赛气氛更是走向高潮,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而又不失风度,尤其是在正方辩论时间结束后,反方辩手轮流提问,语速飞快声音高亢,使得掌声连连不断。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也十分精彩。辩论赛很快结束,几分钟后比赛结果就已经统计完毕,外国语学院以微弱的差别不敌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

尽管外国语学院未获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但好在我们的新生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辩论能力,还提高了自己的思维、反应、语言组织等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下一次比赛的胜利!

(撰稿:鲁紫莹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