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万圣节趣味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1:40 | 点击数:

10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南瓜灯制作比赛。外国语学院各班选派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主席黄淦和执行主席黄曦观看并担任本次南瓜灯比赛和万圣节妆容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手工制作南瓜灯和最美妆容评选。参赛小组分工合作,在30分钟内用刀具、剪刀等雕刻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南瓜灯,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休息五分钟后,各组同学开始准备最美万圣节妆容。同学们拿出准备好的化妆工具,对本组的一个或两个同学进行化妆。参赛同学中,有的妆容夸张奔放,有的活泼俏皮。在紧张而又愉快的30分钟内,同学们化出了各自心目中最符合节日主题的妆容。随后,各组同学分别展示了妆容和南瓜灯,由黄淦主席和执行主席黄曦进行打分评比。所有画着妆容的选手合照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外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对西方文化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风采和创造力。

(撰稿:程舒欣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