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22:01 | 点击数:

2018年10月14号晚,外国语学院再次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18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大二学生张肖林主讲,给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依次从大学教师、大学学习、大学考试、大学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阐述了大一学生在入学后应该有的正确心态,同时在大学校园该注意的事项,在大学生学习目标规划、人生三观的确立上进行了详细讲述。这对入学不到两个月的新生来说,教育指导意义极大。会上,同学们主动聆听,积极提问,与学长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交流与互动,气氛很是活跃。

一个半小时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很快进入尾声,主讲人以一段励志的英语视频和一些总结性的话语结束了交流会,会后大家有序离开会议室,部分同学拿着笔记还在深思。显然,本次交流会对同学很有帮助,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日子,向着梦想,脚踏实地,勇敢自信地开拓大学里自己的新天地!

(撰稿人:方俊杰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