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彩绘迎国庆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8:52 | 点击数:

为迎接第69个国庆节的到来,9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前开展了第三届以“彩绘庆国庆,携手迎佳节”为主题的彩绘比赛活动。莅临本次活动指导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资深辅导员党总支秘书徐国庆和外院团总支书记宋皓,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外院的20余个团队近百位同学。

比赛刚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郝景东和徐国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参赛同学的鼓励和支持,以及对美好中国的祝愿。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拿起颜料笔,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描绘出各自心中最美的中国,表达了对中国的美好祝福!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意见,紧张而又认真地绘画着。以红、黄色等鲜艳色彩为主的国旗、太阳和各种卡通人物跃然纸上,体现了伟大祖国的蓬勃生机及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比赛期间,三位老师到各个团队里进行观看,并拿起画笔亲自指导。比赛在30分钟内结束,各组同学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彩绘作品,进行了拍照留念,彩绘T恤留给参赛选手收藏留念。经过学生会成员的认真评选,获得一等奖的为李曦组,获得二等奖的为杨敏组和孙辰越组,获得三等奖的为安孟摇组、赵美娟组和方芳组。

此次彩绘活动不仅展示了外院学子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青春风采,还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和赤诚的爱国之心!

(撰稿:程舒欣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