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雷锋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1日 00:00 | 点击数:

三月的春风吹拂着大地,鲜花的芳香让感受到春的气息。又是一年雷锋月,为了更好倡导同学们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3月11日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雷锋故事演讲比赛,每个参赛的同学都动情的讲述着一个又一个雷锋故事,或是自己身边的小事,或是老一辈的事例,普普通通的人,不平凡的行动,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1520777004101530.jpg

此次比赛,每个参赛的同学讲述故事时都热情饱满,更深层的思考,学习雷锋精神,以自己为例,反思自己,勉励自己,雷锋精神更深的感染了我们新一代人。

1520777064238237.jpg

时光飞逝,但雷锋精神却不会逝去,年年的雷锋月,让我们不断学习,不断勉励自身,积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马恒岚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