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健身挑战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为迎接2018年校运会,提升学生身体素质,3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逸夫楼一楼健身俱乐部举办了第三届健身挑战赛——仰卧起坐比赛、跳绳比赛和平板支撑比赛。

团总支宋皓老师宣布开始后,依次进行仰卧起坐比赛、跳绳比赛和平板支撑比赛。仰卧起坐的动作要领是:仰卧,两腿并拢,两手上举,利用腹部收缩,迅速成坐姿,考验的主要是腹部力量。跳绳要求选手双手快速挥动跳绳,双脚不动的跳跃,主要考验手脚配合能力和体力。平板支撑需要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保持直角,在平板上用脚趾与前臂支撑体重,考验腹部力量、臂力和耐力。比赛过程紧张而有趣,参赛选手也尽全力完成比赛,流下了汗水收获了快乐。经过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的计时计数和统计,最终获奖名单是:仰卧起坐一等奖司浩,二等奖谢雪娥,三等奖程扬;平板支撑一等奖司浩,二等奖方芳,三等奖潘铖;跳绳一等奖周子煜,二等奖谢雪娥,三等奖邹倩玉。比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简单的小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减缓学习压力,增添生活的乐趣,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锻炼,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美好的生活。

(撰稿:胡雨停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