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棋类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00:00 | 点击数:

10月23号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216举办了第三届棋类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五子棋,象棋,跳棋和三国杀四部分。参赛选手都怀着兴奋激动又略带紧张的心情来迎接这一次到来的博弈之战。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采用一局定胜负的比赛规则,即通过的第一轮比赛的选手进行下一场博弈决胜负。

1511491888500789.jpg

棋艺赛场会英豪,笑意满面识挚友,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尽管已是冬日,寒风呼啸而过,每位选手的激情瞬间温暖了整个赛场。比赛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就这样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经现场裁判公平公正裁决之后,最终比赛结果如下:五子棋由杜鹃荣获一等奖,象棋和跳棋分别由李蕾和毛雨婷斩获一等奖,最后最有趣的三国杀大战当中由施驿俊斩获一等奖。二等奖由马源,阮小势等同学获得,张雨蔓,繆连婷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1511492002808423.jpg

此次比赛不仅看出来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的可与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激昂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撰稿:闪湘悦、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