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院举办学业能力提升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外国语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业能力提升讲座,外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玉静同学和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杨婷同学围绕学习经验进行了演讲,她们的个人魅力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1510242944874179.jpg

张玉静和杨婷同学特讲述经验,传授知识;两位同学根据自己在大学学习时积累的经验,为我们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各种考试,讲述了在考试时如何完成阅读题等方面内容,也为我们介绍了一些学习的软件和网站。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道路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也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一定会牢记她们的敦敦教诲。

(撰稿:任绍婷、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