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次学业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10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17级全体同学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参加了学业能力提升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安排及各班委组织进行,王飞云同学作为主讲人。

W%GDZ6E}%91]9(0$SEKU@HE.jpg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们了解英语竞赛的知识以及提高英语口语书写能力等的有效方法。13级英语专业学生王飞云分享自己各种实践活动的经验,以及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其次,同学们积极踊跃询问,对英语专业学习方法以及提高语言学习能力的问题。王飞云同学耐心回答讲解,新生们也都耐心听讲,记录重要内容。通过讲述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以及自身经验来帮助大一新生们理解从而更好的学习。

01.jpg

此次学业能力提升讲座,实实在在的话语,更引人入胜,更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从思想上激励每位同学落到实处。

(撰稿:闪湘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