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院团总支举办学期末优秀团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2016至17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鼓励先进,在外院中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6月22日下午,外院团总支举办学期末优秀班级、宿舍和勤工助学标兵颁奖活动。大会表彰了在学期评比中涌现出来的3个卫生优秀班级、3个模范寝室和3位勤工助学标兵并进行颁奖,团总支书记宋皓主持表彰活动。

02.jpg

05.jpg

宋皓在讲话中提到外院在学期初就对表彰活动进行了部署,通过推出优秀班级和模范宿舍可以为全院学生提供学习的楷模;通过每周一次的督查评比发现,绝大多数班级和宿舍均能按照要求开展活动并对照每周评比结果进行对照整改。检查中除发现少数班级和寝室卫生未能达标外总体表现良好,希望受表彰班级、寝室和学生再接再厉,希望其他班级和学生向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创文明班级、做文明学生,为和谐、平安、卫生校园做出贡献。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