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6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3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暑期三下乡活动经验交流会,团总支宋皓老师主持会议,该院2016年校级优秀团队负责人和2017年度三个团队成员参加。

06.jpg

宋皓首先宣读了学校三下乡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强调了三下乡活动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意义;2017年度外院申报成功了两个校级重点团队和一个院级重点团队将在暑期前往芜湖、宣城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016年优秀团队代表刘恒同学介绍了去年前往金寨县开展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注意事项,各团队负责人就关系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最后,宋皓要求所有团队负责人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的做好安全预案,负责的完成实践内容并及时发布新闻报道,及时总结;争取再次赢得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荣誉。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