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3届田径运动会动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3月13日下午,在逸夫楼会议室由外国语学院主席孙辰越的主持下召开学院13届田径运动会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团总支书记宋皓等领导和运动会的各位运动员们。

动员会.jpg

党总支书记王华就本次运动会的情况,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运动会的比赛中。团总支书记宋皓向同学们发出一起运动的呼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积极健身,参加体育锻炼。其次,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了体院的教练给运动员们进行一些讲话,并且颁发聘书,带动运动会的氛围。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动员会顺利结束。希望外国语的各位参赛选手可以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也期盼其他同学的热情加入!

撰稿:程云霞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