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乒乓球球比赛预赛
发布人:wyxfb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于3月1号下午在东区逸夫楼A楼举办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体育部承办。

ppp.jpg

乒乓球比赛分为五组共三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晋级赛,第三轮为决赛。 比赛过程中既充满竞争又富于乐趣,小小的乒乓球在桌台上来回着,见证着大家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今天的比赛中,杜鹃对彭勃,孙艳对黄淦,夏涛涛对孙建飞,邵晶对陈竞菲,谷甜甜对金杰。淘汰赛中,杜鹃,黄淦,夏涛涛,陈竟菲,金杰五人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3月2号下午六点半一楼会议室进行晋级赛的比拼。

这次比赛充分利用了外国语学院的迷你健身俱乐部的乒乓球器材,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比赛中锻炼,在比赛中成长。同时促进更多的大学生进行乒乓球等各种器材的使用,逐步地完善自身,在大学校园中获得更加全面的发展。

(撰稿:怀文文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