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守诚信、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6:4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励志成才教育,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传递当代大学生校园正能量,4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办“坚守诚信、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弘扬诚信美德,争做诚信学子”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班会形式号召全体同学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积极树立“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办诚信事”的诚信观念。引导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知荣明耻,培养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争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共同塑造化院学子良好诚信形象。

“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21级英语专升本2班退伍大学生张润,通过讲述自己参军的励志故事,道出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想,在同学中引起了广泛共鸣。殷切希望22级新生能够不畏艰辛,克服困难,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学们都认真倾听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为他身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风采而喝彩。

外国语学院“坚守诚信、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号召广大青年们要向先进看齐,树立青春榜样,坚守诚信底线,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营造了外国语学院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