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受资助学生诚信专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7: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了“资助育人,感恩诚信”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精心组织和主持。

20级辅导员赵婷婷老师根据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充分挖掘受助学生的典型事迹,激励班级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奋发成才,用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同时,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感恩祖国,回馈社会。

 

班会上,辅导员宋皓还邀请上学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分享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还以“资助育人,感恩诚信”为主题,参加了征文和演讲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增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培养了学生感恩与诚信意识,使感恩诚信文化渗透到资助育人工作中,切实发挥了资助工作育人功能。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