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3:59 | 点击数:

6月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团总支书记宋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王华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返校接待与文明离校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华强调,因为疫情,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较之往年有很大的不同。大家一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控。要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责任上压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密切配合学校,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措施到位,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安全离校。

会上,王华还就当前的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就业工作推进、安全工作、师范专业奖学金、征兵工作、学生资助等进行了安排。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